椒盐芒果

理智澄唯,爱屋及乌。

【羡澄】生化是一家


☆生物江老师和化学魏老师

☆沙雕论坛体小甜饼

☆薛定谔的更新


————————————

云深附中校园论坛>>娱乐版>>


主题    

给大家分享我今日的快乐源泉


1L     楼主  


如题我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澄总和魏哥这两个人也太好玩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L     不交生物作业就打断腿


!哪里有澄总哪里就有我






3L


出现了!哪里有澄总哪里就有课代表!





3L


楼主一顿哈哈哈就跑了?




4L


澄总和魏哥是说五班的江老师和魏老师吗,为什么你们能跟老师混得这么亲切?





5L   想要透露姓名的A同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的事情终于有人站出来挂他们两个了吗!


>>回复4L :  魏哥是魏老师开学的时候自封的,澄总本来我们以前都是私底下喊澄哥,被他发现了以后他说不行他不能跟魏哥平起平坐就改叫澄总了




6L   


隔壁班的同学表示每天听你们哈哈哈当然知道他们两个很好玩,所以具体是怎么个好玩法?






7L   楼主


我震惊了你们都不写作业这么闲的吗。


莫急,都坐下来听我慢慢说。


今天早上我们班第一节是澄总的生物课,一如既往帅气逼人的澄总一如既往地走进教室,就在他转身打开内置电脑的电子白板准备讲昨天的理综卷的时候,我们发现了点不那么一如既往的东西。


澄总背上贴着好大一张流泪猫猫头的纸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年轻不懂事的时候都有在同学背上贴小纸条的经历,但是澄总背上这个不是小纸条,这简直是……大纸条啊!


那么问题来了,澄总是个暴躁老哥,试问谁不知道,敢在他背上贴这种大纸条的人,除了你三岁的魏哥还有谁?






8L


???

小学生吧???





9L     想要透露姓名的A同学


???

楼上是对小学生有什么误解吗???我三年级的弟弟都不这样了。

三岁,不能再多了。





10L


魏哥这么搞事,不怕被锤吗?





11L    想要透露姓名的A同学


魏哥既然敢搞事肯定要有被锤的觉悟啊,但是正如各位小学生时代揪前座暗恋女同学的辫子一样,难道因为怕被锤就不揪了吗滑稽(发言逐渐危险)




12L      不交生物作业就打断腿


>>回复11L:不能,不怕,真男人从不在意被锤





13L      楼主


咳咳咳咳咳咳咳!

魏哥当然喜闻乐见被锤了!

我们忍不住笑出声之后澄总就发现不对劲了,前排同学一边憋笑一边颤颤巍巍把纸条给澄总揭下来,澄总当场居然没生气甚至还笑了一下。

你懂吧,那种天凉魏破的微笑。

然后澄总冷静地把课讲完,冷静地在打下课铃以后留下来给有问题做课后辅导,然后……在打上课铃的时候冷静地站到了门后面。

你懂吧,下节刚好是化学课。





14L


我不懂!!






15L


我也不懂!

然后呢然后呢,楼主这种手速是怎么写完五班的作业的




16L   楼主


人参公鸡举报了!我今天的作业真的写完了才来刷论坛的!(大声比比)


然后下节化学课,魏哥春风满面走向教室,早上好一个早字都还没有说完,就被门后面澄总暗搓搓伸出的一条大长腿绊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哥当时那个表情就是

笑容凝固在脸上JPG.

澄总神乎其技拽住他命运的后领子避免了他以头抢地,然后把他拽到门口,对没错就是那个你每天上课被罚站的那个门口。

“下面开始上课。魏同学今天表现不好,我们让他站在门口听吧。”





17L


魏同学:???





18L


魏同学:我不是我没有





19L


魏同学:校长江老师他欺负我你管不管了!





20L


哈哈哈然后呢,你澄强行把化学课当生物课上了吗





21L       楼主

你们太小看澄总了!


澄总把魏哥安排得明明白白之后就走上讲台,把理综卷子往后翻了一页。

“拿生物课本干嘛呢,课程表上清清楚楚写的化学你们眼神不好吗?看卷子,这节课把卷子讲评了。”




22L


???这又是什么操作





23L    不交生物作业就打断腿


讲别人的卷子,让别人无卷子可讲。

(声情并茂





24L


魏哥:我有一句MMP一定不敢讲。





25L


你澄还能讲化学题?





26L     不交生物作业就打断腿


>>回复25L:我澄无所不能好吧




27L      楼主

臣附议!

然后澄总真的就开始讲化学卷子了!平心而论讲得是真的还好,还讲了几个易错点,让人怀疑他工作之余的业余爱好是不是写化学题……而且魏哥居然也站在门口认认真真盯着黑板听了一节课,这回题难度比较友好,一节课讲完还剩个两三分钟,澄总就说还有哪里不懂可以举手问。

这时候就有一个勇士站起来:“道理我都懂,所以老师你为什么能讲化学题?”

然后澄总凉凉地扫了魏哥一眼。

“有的化学老师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北师大毕业高材生,实际上读书那会儿连专业课都懒得上,哭着喊着劳烦他尊敬的室友去给他替课。”




28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尊敬的室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他们大学舍友吗




30L     不交生物作业就打断腿


>>回复29L:从小就认识了吧,澄总和魏哥是发小来着




31L    想要透露姓名的A同学


是的是的发小!

魏哥说这次考试要是能比隔壁六班平均分高三分就给我们分享澄总初中的黑历史来着




32L


江老师:我做错了什么???




33L


隔壁六班:我做错了什么???




————————————————


        江澄先魏婴一步吃完晚饭,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半躺着,打开电视看晚间新闻。

        魏婴没多久也过来了,绕到沙发背后,弯下腰来,双手环住江澄,脑袋凑到他颈间,往他耳后亲了一口。

        江澄懒洋洋地偏头,也不知是躲避还是放任。直到魏婴撑着沙发靠背翻过来把他往怀里带时,他才用了点力气把人推开。

        “耍什么赖,洗碗去。”

        魏婴瞪大眼睛,委屈又控诉地看着他:“谁耍赖?昨天就是我了,今天明明轮到你!”

        江澄挑眉:“我今天早上可是帮你上了一节课,所以今晚的碗归你了。”

        暖黄色灯光把江澄眼里那点张扬晕染得温和了许多,魏婴嘴上不情不愿,身体却很诚实地朝厨房走去,小茶几上一红一紫两个同款马克笔肩挨着肩,墙角书柜里生物书和化学书混在一起。

        “那明天早饭归你了啊,我要吃饺子。”

        魏婴回头朝江澄眯着眼睛笑。就像从前的每一天和未来的每一天一样。




☆新年快乐,感谢阅读


评论(9)

热度(39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